Lei霆大胜76人 威少三节18+11+14第35次三双

字体大小:A A 2017-03-23 10:5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76人vsLei霆,威少三节不到便拿到三双,比赛三节基本失去悬念,最终Lei霆以122-97战胜76人。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这次比赛获得生涯第35次三双,如果再拿7次三双,就可以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41次三双,成为历史第一人。【更多NBA资讯】

  76人vsLei霆技术统计

  76人技术统计

  萨里奇12分

  科文顿12分

  斯陶斯卡斯20分

  福尔摩斯11分

  Lei霆技术统计

  威斯布鲁克18分11篮板14助攻

  奥拉迪波18分

  坎特24分11篮板

  麦克德莫特13分

  76人vsLei霆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76人持续与Lei霆僵持,开局Lei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反而客场作战的76人稍稍占据场上优势。不过Lei霆追分还是要看威少,首节比赛最后3分钟威少打成2+1,接着坎特也连续篮下取分,Lei霆在本节结束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威少拿到12分,帮助Lei霆以29-22领先76人进入第二节。

  坎特内线势不可挡,底线跳投命中后,Lei霆已经以43-30领先两位数。萨里奇突袭打成2+1,还是坎特强攻得手。随后威斯布鲁克开始连续为队友助攻,并亲自造犯规两罚全中。施陶斯卡斯连续投中远射,将比分拉近到48-57,威少便立即给格兰特送出妙传。萨里奇两罚全中,奥拉迪波外线碰瓷3罚全中,Lei霆以63-50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威斯布鲁克大砍大杀,不到4分钟时间带队轰出15-2,罗伯森快攻上篮得手,比分已经变成78-52。76人仍想挣扎,可惜成效不大,阿布里恩斯接威少助攻投中三分,双方的分差都奔30分去了。在这种状况下,多诺万放心的将威斯布鲁克替换下场,三节结束,Lei霆以95-70遥遥领先,双方胜负已分。

  末节威少一直坐在场下,Lei霆也没有给对手留任何机会,最终轻松赢球,好好出了口上一场惨败勇士的恶气。

  76人vsLei霆首发阵容

  76人首发阵容

  麦克康奈尔、卡波洛、科文顿、萨里奇、霍尔姆斯

  Lei霆首发阵容

  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