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掘金126-113大胜骑士 詹姆斯18+6+5

字体大小:A A 2017-03-23 12:0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骑士vs掘金。虽然欧文得到33分,但詹姆斯只有18分,掘金队则进攻火力全开有7人得分上双,他们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并且压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在主场126-113击败骑士队结束两连败。【更多NBA资讯】

  骑士vs掘金技术统计

  骑士队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33分和3次助攻

  德隆得到19分和4个篮板

  勒布朗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勒夫得到9分和7个篮板

  掘金队技术统计

  哈里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

  巴顿得到20分和4个篮板

  钱德勒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法瑞德得到17分和9个篮板

  约基奇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穆Lei得到15分

  普拉姆利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骑士vs掘金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骑士三分火力全开,欧文和勒夫命中三个三分,掘金则靠攻击篮筐和中投连续拿分,骑士9-6领先。之后普拉姆利暴扣,钱德勒上篮,掘金吃准了骑士内线防守不佳的弱点实现反超。詹姆斯利用突破得分,尼尔森三分命中,双方交替领先。钱德勒上篮得手,法瑞德暴扣,约基奇篮下连续强攻得分,虽然香珀特和汤普森各自用三分和空接上篮回敬,但占据主动的始终是掘金。巴顿上篮,掘金23-19领先。欧文强行干拔跳投命中,法瑞德上篮,巴顿三分命中,掘金30-23领先7分。首节末段,香珀特和德隆用中远投帮骑士缩小分差,穆Lei中投还以颜色,伤愈复出的科沃尔正面三分命中,双方在对飙中打完首节,骑士31-34落后3分。

  德隆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掘金队外线手感火热,巴顿投中三分,穆Lei爆发连进3个三分球,掘金队以50-40领先10分。科沃尔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埃尔南戈麦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巴顿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45秒时掘金队以69-49领先20分。欧文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投带罚拿下8分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9-73落后14分返回更衣室。

  易边再战,两队交替涨分,欧文保持手感连得5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0分。普拉姆利罚中两球,勒夫三分中的,他和詹姆斯联手7分,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81-86。可骑士队内线不给力,法瑞德独得7分,约基奇勾手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掘金队把优势重新拉开到16分。欧文连突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101落后11分。

  末节开局,掘金一波9-2的小高潮,钱德勒和法瑞德手感滚烫,掘金110-92领先到18分。科沃尔三分命中,但法瑞德和约基奇连续暴扣,分差很快达到21分。剩下的比赛失去悬念,骑士早早换下主力宣布投降。最终,掘金在主场轻取骑士终结连败。

  骑士vs掘金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

  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勒夫、汤普森

  掘金队首发阵容

  尼尔森、哈里斯、钱德勒、普拉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