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伤势恢复良好 有望常规赛最后一周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7-03-23 15:55: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知情人Tou露,杜兰特目前伤情恢复良好,如果保持当前的恢复进度,KD有望在常规赛最后一周复出。而勇士队方面则要等到下周才会公布杜兰特的情况。【更多NBA资讯】

杜兰特什么时候可以复出

  杜兰特是在当地时间2月28日勇士对奇才的比赛中不幸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以及左膝盖骨头挫伤。目前经过22天的康复治疗后,杜兰特的恢复进度大约完成了一半。在昨天勇士客场挑战小牛的赛前,杜兰特也完成了他受伤后的首次球场训练。

  据悉,勇士要等到下周最后几天,可能是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对杜兰特的伤情做出官方更新。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康复训练强度的提升,杜兰特的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勇士主帅斯蒂芬-科尔在谈到杜兰特可能的回归日期时表示,在杜兰特伤情得到官方更新前,他不会给出具体的评论。毕竟当杜兰特左膝盖受伤的时候,勇士队宣布他将无限期休战,同时表示不排除他在常规赛末尾阶段复出的可能性。

  杜兰特是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的,这是联盟历史上最具轰动性的自由球员转会之一。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场均能够贡献球队最高的25.3分8.2篮板以及1.6次盖帽,是球队重夺总冠军的最重要砝码。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依然保住了联盟第1的位置,目前领先第2的马刺2.5个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