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上双篮网轻取太阳获2连胜 林书豪复出13+5

字体大小:A A 2017-03-24 10:49: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太阳vs篮网,林书豪复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8人得分上双,篮网队依靠二三节的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最终在主场以126-98轻取太阳拿到2连胜。【更多NBA资讯】


  太阳vs篮网技术统计

  太阳队技术统计

  布克得到28分和3次抢断

  克里斯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

  莱恩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巴Bo萨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尤利斯得到10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

  篮网队技术统计

  洛佩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

  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布克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林书豪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艾西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古德温得到12分

  怀特海德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汉密尔顿得到10分

  太阳vs篮网精彩回放

  首节,篮网全队状态不好,反观太阳这边,却是多点开花,琼斯上篮得手,克里斯、德文-布克和莱恩先后命中三分球,客队20-5开局。本节中段,洛佩兹、勒维特投中三分,终于帮篮网止血。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期间,火箭旧将麦克丹尼尔斯发挥抢镜,他一次跳投命中,一次补扣得手,单节打完,篮网22-32暂时落后。

  次节一上来,篮网小后卫怀特海德两次打成2+1,主队由此打出10-0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抹平。之后,比赛又进入胶着期。半场结束前2分10秒,篮网主控林书豪爆发,他一次三分入网,一次反击中踩线的两分也进。随着书豪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篮网52-50反超太阳。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洛佩兹两次跳投命中,勒维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篮网队以66-57领先。莱恩扣篮得手,尤利斯跳投命中,太阳队尝试追分,林书豪、洛佩兹、丁威迪和怀特海德轮流得分,篮网队打出12-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82-63领先19分。布克罚中两球,麦克丹尼尔斯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4-65领先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麦克丹尼尔斯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96-69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篮网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126-98获胜。

  太阳vs篮网出场阵容

  太阳队出场阵容

  尤利斯、布克、琼斯、克里斯、莱恩

  网队出场阵容

  林书豪、弗耶、勒维特、杰弗森、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