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评选2017世界50大领袖:詹皇排第11

字体大小:A A 2017-03-24 15:22: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美国《财富》杂志评选2017世界50大领袖,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11位,是这份榜单唯一的一名职业运动员。【更多NBA资讯】

  财富世界50大领袖榜单评选领域包含了商业、政治、学术和艺术等多个方面,云集了世界各行各业的经营领袖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2017世界50大领袖的榜首上,马云排在第2位。

  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1的詹姆斯,在NBA上取得了莫大的成就。2014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时,承诺为家乡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2016年夏天,詹姆斯兑现了承诺,骑士队在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勇士队的情况下,最终连胜3场,夺取队史首冠,这也是克利夫兰地区52年以来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本赛季,勒布朗场均可以为骑士贡献26分8.3个篮板8.8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带领骑士力争卫冕。

  勒布朗-詹姆斯除了在球场上是个领袖之外,他在场下自己建立的基金会上也是个“领袖”。詹姆斯通过基金会向家乡阿克伦的1100名贫困少年提供了全额的大学奖学金,以此来实现对社区的回报。詹姆斯还运用自己的影响力表达了自己的政治立场,,比如对特朗普的一些政策他都敢于发表意见。

  其实早在2015年,詹姆斯就入围了这份榜单,当时他排名在第3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