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已应火箭邀请 CBA总决赛后即赴美特训

字体大小:A A 2017-03-28 09:35: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篮球先锋报》的报道,NBA休斯顿火箭队向周琦发出了邀请,而后者已经应邀,将在今年CBA总决赛结束后即刻赴美参加特训。【更多CBA资讯】

  早在去年夏天,周琦就被火箭队选中,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并没能登陆NBA赛场。尽管如此,火箭队一直对他非常关注,甚至派出训练师到新疆队全程跟随周琦。据悉,在新疆队以4-1淘汰辽宁队闯入今年CBA总决赛后,火箭队总经理莫Lei亲自在社交媒体上发来贺电,他写到:“恭喜新疆队晋级CBA总决赛,周琦在系列赛里场均可得20分12个篮板3次盖帽。”

  根据最新消息,火箭队已经向周琦发出了邀请,而周琦也将在CBA总决赛结束后立刻赴美和火箭队回合。接下来,火箭队将根据周琦的实际情况为他制定针对性强的特训。

  当然,在CBA总决赛未结束前,周琦的焦点还是在备战总决赛上,如果能够延续他的强势表现,相信会更能获得火箭队的肯定。若能带着今年CBA总冠军前往火箭,周琦无疑将有望和当年的姚明一样,在休斯顿留下自己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