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93-99不敌公牛被扫回东部第二 詹皇里程碑

字体大小:A A 2017-03-31 11:12: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骑士vs公牛。勒布朗-詹姆斯拿了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8599分,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7位。詹姆斯生涯两分球进球数达到8892球,超越德克-诺维茨基(8884球)升至NBA历史第19位,虽然如此,骑士还是93-99不敌公牛,重新排回东部第二名。【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公牛技术统计

  骑士队技术统计

  勒布朗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超越奥尼尔升至历史得分榜第7位

  欧文得到20分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5分和9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乐福得到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公牛队技术统计

  米罗蒂奇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

  巴特勒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瓦伦丁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洛佩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朗多得到7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

  骑士vs公牛精彩回放

  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米罗蒂奇独得7分,他率队以11-4领先。史密斯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实现反超。米罗蒂奇和瓦伦丁各还击一记三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公牛队以20-18领先。可这之后公牛队投篮失准,欧文独得5分,弗莱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8-22领先6分。米罗蒂奇单节得到13分。

  在第二节进行到10分52秒时,乐福跳投命中,骑士将比分拉开到34-24。但骑士真的打得不算好,在本节还剩6分46秒时,巴特勒外线命中三分,公牛又将比分迫近到34-38。骑士不得不感谢詹姆斯,在欧文和乐福手感都不佳的情况下,他总是能站出来得分,并带领骑士一直保持着领先。最后时刻詹姆斯压哨跳投命中,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0-41的领先。本节詹姆斯拿了13分,乐福和欧文在上半场总共16投4中。

  乐福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巴特勒独得4分,米罗蒂奇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公牛队以56-55反超1分。欧文和詹姆斯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洛佩斯和巴特勒联手3分,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公牛队以60-59领先1分。汤普森和欧文合砍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公牛队外线再次开火,米罗蒂奇连中2个三分球,瓦伦丁也锦上添花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8-5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8-71领先7分。

  末节,在比赛还剩6分48秒时,巴特勒跳投命中,他们已经取得88-78的领先。在比赛还剩4分28秒时,詹姆斯罚中一球,实现了对奥尼尔的超越,但这个时候骑士还以83-90落后。在比赛还剩1分02秒时,汤普森空接扣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至90-95。此后欧文造成洛佩斯进攻犯规,骑士得到了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但是关键时刻詹姆斯外线三分不中,骑士立即采取犯规战术,米罗蒂奇两罚全中,公牛97-90领先7分,比赛时间还剩35秒。暂停后欧文上篮不中,骑士大势已去,最终他们以93-99负于公牛,本赛季遭公牛横扫。

  骑士vs公牛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

  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公牛队首发阵容

  朗多、巴特勒、吉普泽、米罗蒂奇、洛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