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发出邀请?周琦:我不知道啊 谁写的问谁去

字体大小:A A 2017-04-02 10:37: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先前有报道称火箭向周琦发出邀请,周琦本人也将在CBA总决赛结束后前往集合参加特训。然而就在CBA总决赛首场赛事的赛后访问中,周琦称并不知道此事,“邀请啥?我不知道啊,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谁写的你去问谁。”【更多CBA资讯】

  虽然新疆取得总决赛首胜,但周琦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就是一场比赛,只能说我们第一场发挥得比较好,命中率都比较高。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越来越困难。自己的发挥得还可以,虽然这是总决赛,但还是一场比赛而已。”

  据悉,周琦在这场首赛中发挥不俗,得到20分10篮板还送出4次封盖。然而周琦的出色发挥,引来了一些人的猜测,有人认为他是想证明给火箭看。此前有报道称火箭向周琦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在CBA总决赛结束后前往参加特训。然而周琦却不知道此事。“邀请啥?我不知道啊,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谁写的你去问谁。”周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