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遭遇重创!周琦疑似拇指骨折恐将告别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7-04-05 09:43: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CBA总决赛即将迎来第三场,目前新疆队大比分2-0领先广东队,可谓前景一片利好。但现在有一条令人忧心的消息Tou露称周琦拇指出现了严重骨折,恐怕将缺席总决赛之后剩余的比赛,这无疑是给新疆队带来重创。【更多CBA资讯】

  总决赛第二场,周琦琦在一个回合中遭到对方大外援布泽尔的犯规,导致拇指受伤。当时周琦下次接受队医的治疗和处理之后继续上场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初步判断拇指骨裂。

  就在昨天下午,医生又有了进一步的说法,经过诊断,周琦的拇指确认严重骨折,而他也将确定缺席第三场比赛,甚至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这也意味着,新疆队在余下的总决赛中,将失去周琦。

  本赛季是周琦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也是他第一次杀入总决赛。总决赛前两场,周琦场均贡献17分、10.5篮板。在新疆的战术体系中,周琦是重要的一环,在攻防两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周琦的拇指骨折导致接下来的赛事缺席,对于新疆队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创。

  今年是新疆队历史上第五次杀进总决赛,前四次总决赛之旅,新疆队曾经三次输给广东队,一次输给北京队,从未染指CBA总冠军。在没有周琦的情况下,新疆能否继续发挥稳定夺得总冠军呢?只能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