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0广东抢夺赛点 亚当斯37+7布泽尔40+11

字体大小:A A 2017-04-06 09:20: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CBA总决赛第三场新疆vs广东。开场后不久新疆迅速反客为主,首节就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广东队的进攻一直停滞不前,导致双方分差逐渐扩大。最后一节布泽尔发挥出色,帮助广东队缩小比分,但最终还是91-104不敌新疆队。新疆队打破广东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距离队史首个总冠军仅一步之遥。【更多CBA资讯】

  新疆vs广东技术统计

  新疆队技术统计

  亚当斯37分7助攻6篮板

  布拉彻25分10篮板

  李根17分

  周琦7分7篮板

  可兰白克11分

  广东队技术统计

  布泽尔40分11个篮板

  易建联15分16个篮板

  周鹏16分

  斯隆10分7助攻

  新疆vs广东精彩回放

  首节刚开打,可兰白克和亚当斯各自投进三分,新疆队开局8-6领先。阿联左侧命中三分,广东队反超1分。此时亚当斯连进2个三分,新疆队打出13-0攻击波23-11领先打停广东队。亚当斯和董瀚麟各自2罚全中,紧接着任骏飞3犯。首节最后1分钟,布拉切连进2个三分。首节战罢,新疆队以32-15领先广东队。亚当斯首节三分球3中3砍下16分。

  进入第二节,双方均以双外援为主攻点,展开对攻后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仍维持在15分左右。广东虽然连叫暂停调整,易建联也命中三分球,但新疆队进攻多点开花,李根与布拉彻先后强势得分,分差被继续拉大。李根连取5分后,新疆已经领先21分。周鹏三分命中进攻止血和阿联的接球暴扣,对于广东队不过是杯水车薪。半场战罢,新疆62-44继续占据优势。

  易边再战,新疆队打出12-6攻击波领先24分。布泽尔连得6分,随即西热力江5犯被换下。在李根2罚全中后,布泽尔再拿2分,广东队59-78落后。周鹏中投命中,紧接着布拉切拿下2分。布拉切和斯隆似乎都扭伤脚踝,周鹏圈顶命中三分。两队发生冲突,亚当斯和赵睿各自被吹技术犯规,很快周湛东被吹违体犯规。三节战罢,新疆队以85-65领先广东队。

  最后一节易建联先在场上休息,布泽尔状态火热连投连中,两队分差缩小到15分。小将杨金蒙连续两记空位三分不中,错失了继续迫近分差的机会。6分46秒,朱芳雨助攻赵睿底角三分命中,比分改写为80-92打停新疆。经过2分钟左右的僵持,布拉彻的打板命中打破双方的得分荒。最后4分多钟阿联重新上阵,新疆也换上了亚当斯。布泽尔和周鹏的进攻追到落后新疆8分。但亚当斯的稳定进攻和孙桐林的2罚全中,令新疆稳住了领先局面。最终新疆队客场104-91再胜广东,总比分3-0领先,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广东队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也就此告破。

  新疆vs广东首发阵容

  新疆队首发阵容

  周琦、俞长栋、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亚当斯

  广东队首发阵容

  易建联、任骏飞、周鹏、赵睿、斯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