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0-104掘金锁定西部第3 哈登复出31+10

字体大小:A A 2017-04-06 11:23: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掘金vs火箭。哈登复出得到31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佩拉和阿里扎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笑到最后,最终火箭在主场110-104击败掘金,成功锁定西部第3。【更多NBA资讯】

  掘金vs火箭技术统计

  掘金技术统计

  尼尔森得到8分2篮板5助攻

  哈里斯入账17分3篮板1助攻

  加里纳利23分5篮板3助攻

  约基奇12分19篮板9助攻

  法瑞德10分

  威尔森-钱德勒16分5篮板

  贾马尔-穆Lei8分3篮板4助攻

  穆迪埃6分6篮板3助攻

  普拉姆利4分6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31分7篮板10助攻

  贝弗利得到9分11篮板

  阿里扎15分10篮板

  特洛伊-威廉姆斯4分3篮板

  卡佩拉15分11篮板

  戈登11分3篮板

  路威9分7篮板3助攻

  内内16分4篮板2助攻

  掘金vs火箭精彩回放

  开场后,掘金是状态更好的一方,哈里斯、加里纳利先后命中三分球,助球队8-3领先。而火箭这边,则一直在给新援特洛伊-威廉姆斯创造机会,可后者表现的很急,除了通过空接暴扣得到2分,其他几次强行出手都偏得离谱。不过,火箭毕竟是强队,进入本节中段,哈登、戈登先后命中三分球,他们反超了7分。哈登助攻内内暴扣得手,又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首节打完,火箭36-25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后,路威和卡佩拉联手7分,火箭队以45-29领先16分。钱德勒上篮得手,卡佩拉两次空接得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加里纳利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20秒时掘金队以42-52落后10分。内内上篮得手,穆Lei和约基奇率队又连扳5分,哈登投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9-50领先9分。

  易边再战,掘金继续追赶。三节中段,随着尼尔森三分命中,哈里斯连续三次突破强攻也都得手,掘金一度反超了火箭。但关键时刻,哈登助攻内内上篮,又亲自三分入网,成功帮助火箭止血。三节结束前,穆迪埃切入上篮得手,回过头来,哈登组织最后一攻,三分出手不中,但特洛伊-威廉姆斯的暴力隔人补扣技惊四座,三节打完,火箭85-79继续领先。

  末节,为了季后赛的名额,掘金拼的十分顽强。但哈登重新登场后,中投、三分、造犯规连续奏效,而哈登的这套组合拳,也重新稳住场上局势。比赛还剩56.4秒,哈登再中三分,基本锁定了胜利。此后,哈登又连续走上罚球线,命中罚球。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0-104战胜掘金,成功锁定西部第3。

  掘金vs火箭首发阵容

  掘金首发阵容

  加里纳利、法瑞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尼尔森

  火箭首发阵容

  特洛伊-威廉姆斯、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