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确定杜兰特复出日期:周日战鹈鹕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7-04-07 09:3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杜兰特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对阵鹈鹕的比赛里复出。目前杜兰特已经获得了医生的准许,可以重新回到场上打球。【更NBA资讯】

  此前,杜兰特已经参加了球队的2对2、3对3以及4对4的对抗赛,状态恢复良好,也获得了医生的准许,可以回到场上比赛。只要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五的球队训练中没有出现意外情况,那么他就将会在周日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

  杜兰特在当地时间2月28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被队友帕楚利亚撞到膝盖,导致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和胫骨挫伤,当时官方给出的消息是至少休息四周,在这之后,杜兰特一直在积极恢复当中,他的伤势恢复进程也非常理想。到了3月底进行复查后,结果显示杜兰特恢复顺利,进入4月份,杜兰特就开始了对抗训练。

  对于杜兰特的复出,主帅科尔表示:“我们希望他可以在常规赛结束前几场比赛复出,复出之后会立刻打首发位置,但也将会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但具体如何,我们主要还是要看他的训练情况以及训练人员怎么说。”

  勇士队目前正经历着一波13连胜。在昨天轻松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之后,勇士队已经确保了联盟第一的战绩,同时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取得65+的胜场。目前勇士还剩3场比赛,均为主场,分别是对阵鹈鹕、爵士和湖人,杜兰特若顺利在周日赛事中复出,届时也能够和球队完成磨合,为季后赛做准备。

  本赛季迄今为止,杜兰特场均出战33.6分钟,能够得到25.3分8.2个篮板4.8次助攻,他目前已经缺席了19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