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90度弯曲?布泽尔手指伤得比周琦更严重

字体大小:A A 2017-04-07 10:24: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总决赛新疆总比分3-0领先广东的比赛,相信很多球迷都诧异周琦带着手指的伤势上场比赛。但实际上,布泽尔的手指比周琦伤得更严重!几乎成90度弯曲了,而布泽尔此役却打出了赛季新高的40分。【更多CBA资讯】

  由于久疏战阵,状态下滑的布泽尔在赛季初的表现并不如人意,除了年龄的问题,手指的伤势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据悉,广东队方面甚至将前“野兽大前”查尔斯招来试训,如果试训效果满意就可能替换掉布泽尔。好在布泽尔心态一直很平静,后来渐渐找到状态,并跟对广东队以常规赛第二的成绩杀入了季后赛。

  就在CBA总决赛新疆总比分3-0领先广东的比赛的这场比赛上,布泽尔23投15中,罚球12中10,打出了赛季新高的40分。比赛时,记者的镜头闪过布泽尔的右手手掌时,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布泽尔的小拇指已经严重弯曲,几乎成90度,看着让人头皮发麻。

  这似乎可以解释了为什么布泽尔投篮时总是看起来软绵绵的,毫不霸气。布泽尔右手手指有伤,只能用自己的非投篮手左手来进行扣篮,若用右手来个大力扣篮,但扣完可能这手指都没了。

  据悉,这个手指是他当年在公牛效力时手术留下的后遗症,他在一次倒地摔跤时用手指撑住身体,导致手指骨折,这也让他一度休战了两个月。所以一直以来,他只有四个手指可以发力,而且比赛中经常还要避免尾指受伤。

  即便只能靠4根手指发力,布泽尔仍然保持着中投神准的特点。此前有消息称,布泽尔已经被休斯顿火箭队列为意向人选,很可能会在CBA总决赛结束后回到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