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慕豪脚趾骨裂至少休战1月 或缺席全运预赛

字体大小:A A 2017-04-10 10:30: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总决赛结束后,各球队也开始进入了全运会男篮预赛的准备阶段。据悉,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将于本月23日开打,而原本计划代表广东队出席全运预赛的李慕豪,因为脚小拇指骨裂至少休一个月,将缺席全运会预赛阶段的赛事。【更多CBA资讯】

  全运会男篮是除了CBA赛事之外的另一项重要赛事,本届全运会成年组预赛将于4月23日分三个赛区打响。正在备战的广东全运队,伍将由刚刚在总决赛上失利的广东宏远为班底,再加上深圳队和广州队的球员组成。

  遗憾的是,深圳队的李慕豪将因为脚趾骨裂缺席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据了解,李慕豪是在对阵广东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就感觉右脚的小拇指剧烈疼痛,但由于球队正处在季后赛关键阶段,李慕豪一直没在意,始终坚持带伤作战。

  在深圳队结束了季后赛之旅后,李慕豪经过检查诊断为右脚的小拇指剧烈疼痛,但由于球队正处在季后赛关键阶段,李慕豪一直没在意,始终坚持带伤作战。

  不过好在广东队这次由宏远、深圳和广州三支球队的班底共同组成,预赛阶段仍然拥有足够的实力。4月23日-29日,2017年全运男篮成年组预赛将在三个赛区同时打响。广东队被分在湖南郴州赛区,同区对手包括浙江、北京、上海、山西、陕西、黑龙江和香港。只有获得赛区前两名的球队才能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圈,赛区3-4名将与其他赛区的同名次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决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李慕豪本赛季CBA场均贡献10.8分、5.9个篮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