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力挺莱昂纳德夺MVP:威少哈登不如他全面

字体大小:A A 2017-04-12 11:48:3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NBA的MVP评选进入白热化阶段,哈登和威少谁能够首次当选成了球迷讨论焦点。不过,ESPN站出来为马刺球星莱昂纳德说话,他们认为莱昂纳德的全面性远胜前面威少和哈登,因为马刺球星是联盟中唯一一位九大数据都进入联盟前一半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威少复制了“大0”神迹,他实现了赛季场均三双的“不可能任务”,哈登的数据同样不逊色于威少,而且火箭的战绩更胜一筹,两人夺得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呼声最高,不过ESPN却认为,莱昂纳德比两人更为全面,他做到了一名球员可能做到的一切。

  据专业数据统计网站统计,在本赛季出场时间达到1500分钟的球员当中,莱昂纳德是唯一一位在九大统计(真实投篮命中率、使用率、助攻率、失误率、进攻篮板效率、防守篮板效率、抢断效率、盖帽效率、防守真实效率值)上都进入联盟前一半的球员——

  而他的竞争对手们,或多或少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足,比如哈登失误过多,库里不擅长抢篮板,威少和哈登对防守的投入不足等。

  从战绩上看,威少虽然复制了场均三双的神迹,不过Lei霆不足50胜的战绩还是拖了后腿,骑士贵为卫冕冠军,不过他们才获得了51场胜利。虽然哈登拿到了54胜,不过于马刺还是存在不少差距,勇士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这样削弱了库里的竞争力,毕竟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等人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样一对比,莱昂纳德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他能够以全面的表现压倒威少、哈登当选赛季MV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