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战火箭送森林狼六连败 哈登三双27+10+12

字体大小:A A 2017-04-13 10:35: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收官战,森林狼vs火箭。哈登得到三双2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卡佩拉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最终火箭主场123-118击败森林狼送其六连败。常规赛火箭队55胜27负。【更多NBA资讯】

  森林狼vs火箭技术统计

  森林狼技术统计

  唐斯得到28分、21个篮板和3次助攻

  穆罕默德得到22分

  维金斯得到21分

  琼斯得到1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邓恩得到10分和16次助攻

  火箭队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三双27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和4次抢断

  卡佩拉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20分和4次助攻

  阿里扎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戈登得到11分

  贝弗利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森林狼vs火箭精彩回放

  火箭以全主力出战,开场后,他们的进攻运转平顺,在哈登组织下,主队打出14-5的开局。但此后,森林狼也找到进攻感觉,本节后段,唐斯上篮得手,维金斯三分也中,狼队将分差抹平。之后,双方陷入拉锯,哈登助攻内内暴扣入网,单节打完,森林狼32-33暂时落后。

  穆罕默德和唐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反超比分。戈登还击三分,琼斯连拿4分,唐斯打3分成功,这一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49-40领先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安德森命中三分,卡佩拉补篮得手,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两队战成60平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哈登并没有因为比赛的无关紧要,而选择休息,他继续兢兢业业组织进攻。三节后段,哈登与内内打出经典的挡拆配合,由后者暴扣得手,此时,哈登个人的助攻数也上升到10次。而在比分上,火箭重新确立10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队连追5分,他们以93-102落后。贝弗利打3分还击,卡斯比连拿4分,卡佩拉扣篮得手,哈登和戈登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火箭队以118-99领先。最后时刻森林狼队疯狂反扑,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118-123落败。

  森林狼vs火箭首发阵容

  森林狼首发阵容:邓恩、拉什、维金斯、迪昂、唐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