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缺阵 骑士收官战83-98不敌猛龙无缘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17-04-13 10:45: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天猛龙vs骑士,本场比赛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均高挂免战牌,猛龙队依靠鲍威尔、瓦兰斯尤纳斯和洛里在上半场建立大比分优势,最终顶住对手的反扑在客场以98-83击败了骑士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无缘东部榜首,排名东部第二。【更多NBA资讯】

  猛龙vs骑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

  鲍威尔得到25分

  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洛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卡布塞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骑士技术统计

  舒伯特得到11分

  汤普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猛龙vs骑士精彩回放

  首节,卡罗尔篮下进攻得手,汤普森抛投回应,弗莱命中外线3分,瓦兰斯尤纳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双方开场你来我往场面胶着。骑士尽管轮休3员大将,但是在德隆的带领下外线接连有3分入账表现可圈可点。首节后半段骑士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斩获,猛龙则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单节打完,猛龙26-21领先骑士。

  杰弗森和科沃尔分别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骑士队缩小差距,洛里进攻发力连得7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随着比赛进行,骑士队命中率开始下降,洛里率队连得7分把优势拉开到13分。汤普森空接扣篮,鲍威尔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1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3-34领先19分。

  易边再战,德隆发挥神勇,先是命中3分,接着再次打成3+1,骑士在德隆的带领下试图将分差迫近,不过缺少了三巨头的骑士在进攻端也是昙花一现,进攻不连续让骑士迟迟不能将比分追上。比赛进行到一半骑士仍然大比分落后,三节结束前猛龙保持17分的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猛龙75-58领先骑士。

  塔瓦Lei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鲍威尔命中三分,接着他又突破得分,猛龙队以82-63领先19分。可这之后猛龙队连续打铁,詹姆斯-琼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过半时骑士队追至73-84。鲍威尔挺身而出还击5分再次拉开比分,双方此后都用替补打完,猛龙队以98-83获胜。

  猛龙vs骑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

  洛里、鲍威尔、卡罗尔、帕特森、瓦兰斯尤纳斯

  骑士首发阵容

  德隆、舒伯特、史密斯、弗莱、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