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撕破脸! 禅师公开宣布今夏继续兜售安东尼

字体大小:A A 2017-04-15 10:06: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报道,从去年9月份开始,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就Tou露球队将在今夏继续兜售卡梅罗-安东尼,并表示对甜瓜来说去其他球队打球会更好。【更多NBA资讯】

  与众多球队正积极备战季后赛不同,尼克斯已经提前放假钓鱼了。本赛季,尼克斯取得31胜51负,连续第四年无缘季后赛。而作为尼克斯队的总裁,菲尔-杰克逊在过去两年没有帮尼克斯进行复兴,更糟糕的是,如今禅师还和当家球星安东尼彻底撕破脸。

  今年早些时候,禅师面对媒体就明确表示,“现在这个时间段,他(安东尼)在场上时,我们赢不了球……作为球员,他去其他地方打球会更好,把他的天赋带到其他球队,可以帮助他们赢球或竞争总冠军……我认为这才是球队现在的方向。”

  2014年夏天,安东尼与尼克斯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下赛季,将是他现有合同的第4年。另外,合同中规定,甜瓜拥有交易否决权。未来,只有他自己想走,纽约才能启动交易计划。

  本赛季,安东尼多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在赛季中,他曾明确告诉禅师他想留在尼克斯队,而且不会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然而目前尼克斯的处境以及禅师的态度,让甜瓜已经没有太多留恋了。有消息称如果今夏甜瓜真的被交易,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有三支——骑士、快船和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