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官方MVP榜:维少第1 詹姆斯重回前3

字体大小:A A 2017-04-15 11:26: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后一周的MVP榜单,Lei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继续排名榜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位居其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前3。【更多NBA资讯】

  1、拉塞尔-维斯布鲁克(Lei霆)

  上周排名:1

  维斯布鲁克送出创NBA纪录的42次三双,当他拿到三双时,Lei霆队的战绩是33胜9负,因此人们不能说他只是单纯的追逐数据统计。人们总是想着拿到更漂亮的数据,维斯在送出数据的同时还能带给球队胜利,如果没有他,Lei霆队绝对不是西部排名6、7、8位的球队。

  本赛季,维斯布鲁克场均得到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2

  在任何一个赛季,哈登今年的表现都配得上MVP。他带领火箭队打到西部第三,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且他的个人数据更是罕见。

  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4

  勒布朗说他是带着自信进入季后赛的。鉴于他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但是不要忘了,骑士队以10胜14负结束常规赛会影响他争夺常规赛MVP。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6.4分、8.7次助攻和8.6个篮板。

  4、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3

  在邓肯退役后,莱纳德打出了华丽的赛季,这意味着马刺的领袖火炬又一次无空白地传承下去,就像当年大卫-罗宾逊把其传给邓肯一样。现在莱纳德是联盟中无可争议的最佳的攻守球员,他本身也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5.5分、5.8个篮板和3.5次助攻。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6

  关于本赛季NBA的惊喜,托马斯和凯尔特人的崛起应该是首屈一指的。托马斯不仅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第四节得分手,而且还带领凯尔特人夺得东部第一的宝座。凯尔特人的重建计划早已提前完成了。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得到28.9分、5.9次助攻和2.7个篮板。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5

  在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的那一刻,库里蝉联MVP奖项的希望就结束了,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在球场上发挥出高水平。伤病让杜兰特本赛季只打了59场比赛,在他缺阵时,真正的库里又站了出来,勇士队在这段时间里发挥得更加出色。

  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5.3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

  7、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7

  在赛季开局6胜12负的情况下,沃尔带领奇才队走出困境,他不仅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而且带领奇才队夺得西南赛区的冠军。沃尔证明了自己是一位联盟顶尖控卫,而且攻守全面,展现出很好的领导力。

  本赛季,沃尔场均得到23.1分、10.7次助攻和4.2个篮板。

  8、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9

  过去几个赛季里,因为洛里的存在,德罗赞在猛龙队中并没有那么抢眼。可是本赛季的末段,德罗赞却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洛里因为手腕伤势缺席的18场比赛里,德罗赞用全面发挥引领着球队。

  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7.3分、5.2次助攻和3.9个篮板。

  9、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排名:10

  全明星周末之前,没人看好开拓者能打进季后赛,但是利拉德用落选全明星赛激励自己,并带领开拓者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加速前进,最终挤入季后赛。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得到27分、5.9次助攻和4.9个篮板。

  10、戈登-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8

  对于海沃德来说,爆发来得正是时候,在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之际,他不仅首次入选全明星赛,而且带领爵士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海沃德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不一样的水准,并成为联盟里最有活力的外线球员之一。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得到21.9分、5.4个篮板和3.5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