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21-109擒开拓者取首轮开门红 杜少32+10

字体大小:A A 2017-04-17 09:50: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首轮开拓者vs勇士。杜兰特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库里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格林送出19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确立胜局,最终勇士在西部首轮第一战主场121-109战胜了开拓者队,以总比分1-0领先。【更多NBA资讯】

  开拓者vs勇士技术统计

  开拓者技术统计

  麦科勒姆得到41分和8个篮板

  利拉德得到34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特纳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克利斯得到11分和2次抢断

  勇士队技术统计

  杜兰特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

  库里得到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失误

  格林得到19分、12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盖帽

  汤普森16投6中得到15分

  克拉克得到12分和2个篮板

  开拓者vs勇士精彩回放

  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库里三分中的,杜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以9-4领先。麦科勒姆开火独得5分,开拓者队迅速追成11平,杜兰特回应三分,一人连拿5分,勇士队再次拉开比分。麦科勒姆手感火热连得7分帮助球队追成18平,24平后格林命中三分结束7-1的小高潮,勇士队再次领先6分。利拉德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7-31落后4分。麦科勒姆单节得到12分,杜兰特得到11分。

  次节一开始,开拓者队连进2个三分37-36反超1分,随即勇士队打出8-2攻击波44-39领先。麦科勒姆主导了开拓者队进攻,手感火烫的他内外线连续开火,很快两队战成51平。在库里连得4分后,利拉德命中三分。次节还剩23.1秒,格林造犯规2罚1中。上半场结束,勇士队与开拓者队战成56平。开拓者队双Q得到48分,创两人联手后半场最高分;其中麦科勒姆27分追平开拓者队季后赛半场最高分。

  开始后不久特纳和哈克利斯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再次领先2分。库里开启攻击模式连得7分,但开拓者队的进攻毫不逊色,冯莱、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轮流得分,第三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72-71领先1分。双方纠缠了几个回合后,库里再中三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勇士队以85-77领先8分。利拉德开火连取5分,麦科勒姆也有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追成88平。

  末节开始后,格林连得4分,勇士队打出9-2攻击波,开拓者队请求暂停。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队起势103-90领先。麦科勒姆投进三分,随即库里和杜兰特各拿2分,勇士队领先10分。杜兰特又连得4分,紧接着麦科勒姆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1分38秒,伊戈达拉2罚1中,落后14分的开拓者队没有机会。

  开拓者vs勇士首发阵容

  开拓者首发阵容:诺阿-冯莱、莫里斯-哈克利斯、达米安-利拉德、埃文-特纳、CJ-麦科勒姆

  勇士队首发阵容: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扎扎-帕楚里亚、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