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118-87Lei霆 哈登37+7+9维斯22+11+7

字体大小:A A 2017-04-17 11:49: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首轮最受关注的火Lei大战Lei霆vs火箭,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哈登表现得更为抢眼得到3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火箭队在西部首轮季后赛首战主场以118-87大胜Lei霆队,火箭1-0领先。【更多NBA资讯】

  Lei霆vs火箭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

  维斯布鲁克23投6中,得到22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9次失误

  罗伯森得到18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

  格兰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37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

  贝弗利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

  内内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14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路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Lei霆vs火箭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火箭率先发力,期间,贝弗利表现格外抢眼,他连中两个三分球,还正面抢断维少运球,上演双手暴扣。相比之下,哈登的发挥就比较逊色了。尽管,大胡子的传球组织不错,但在个人进攻方面,他两次出手三分全都三不沾,罚球也罕见的两罚全丢。Lei霆这边,维少的状态同样算不上好。不过,蓝领外线罗伯森的两记三分命中,却帮Lei霆稳住局势。本节后段,Lei霆越打越好,维少罚球、三分连中,客队实现反超。而哈登也丝毫不逊色,大胡子找到进攻感觉,两度上篮得手。单节打完,Lei霆29-27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后两队的争夺依旧激烈,比分紧紧咬住,42平、44平后戈登命中三分,哈登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一波7-3的小高潮让火箭队领先4分。维斯布鲁克打3分成功率队还击5分反超,卡佩拉、阿里扎和哈登轮流进攻得分,火箭队重夺领先权。亚当斯两罚不中,维斯布鲁克错失三分,安德森跳投命中,火箭队以59-54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8分,火箭队的外线开始爆发,贝弗利连进2个三分球,戈登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哈登保持攻击性独得5分,路威也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火箭队以87-70领先17分。Lei霆队连追4分,哈登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9-74领先15分。

  末节,哈登迎着防守,连中两个三分球,内内跳投也进,分差已来到3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之后,维少落寞的坐回板凳席。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8-87轻取Lei霆,迎来开门红。

  Lei霆vs火箭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安德烈-罗伯森、泰-吉布森、斯蒂文-亚当斯、奥拉迪波、维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