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17-111胜步行者 三巨头89分詹姆斯25+10

字体大小:A A 2017-04-18 10:12: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第二场步行者vs骑士。欧文得到37分,勒布朗得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乐福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18分领先,成功顶住对手的反扑直到赛事结束。最终,骑士117-111击败步行者,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2-0。【更多NBA资讯】

  步行者vs骑士技术统计

  步行者技术统计

  乔治得到3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蒂格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杨得到16分、3个篮板和6次抢断

  斯蒂芬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迈尔斯得到9分

  骑士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37分和4次失误

  乐福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

  勒布朗得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4次盖帽和8次失误

  德隆得到9分

  汤普森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步行者vs骑士精彩回放

  此役开打,比赛延续了上场球的胶着态势。骑士这边,三巨头连续砍分;但步行者这边,乔治半节球的时间里突外投独揽10分,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詹皇接到杰弗森妙传,行进间暴扣得手,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之后,德隆、乐福接续火力,连中三分球,单节打完,骑士32-29暂时领先。

  次节,詹姆斯开始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德隆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骑士队以46-33领先13分。斯蒂芬森连追4分,德隆和乐福又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30秒时骑士队以56-43领先13分。杨和乔治联手追回6分,欧文还击4分,步行者队又连扳5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他们以58-63落后5分。

  易边再战,骑士队中传来坏消息,JR-史密斯因为左腿筋的伤势加重,被迫退赛。但是,骑士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三节中段,香珀特跳投入网,欧文三分也进,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此后,乐福接管进攻,靠着在内线的错位强攻,他连得10分,骑士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对手19分。尽管迈尔斯的三分入网,勉强帮步行者止血,但随着欧文后撤步跳投、三分连续命中,三节打完,骑士96-78大比分领先。

  末节,骑士出现松懈,除了欧文之外,其他人长时间陷入得分荒。进入最后2分钟,乔治跳投、罚球接连命中,步行者一度仅落后5分了。但遗憾,印城之前实在落后太多,随着欧文上篮得手,詹姆斯防守端扇飞特纳上篮,比赛悬念还是被彻底锁定。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17-111战胜步行者,系列赛2-0暂时领先。

  步行者vs骑士首发阵容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蒙塔-艾利斯、杰夫-蒂格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