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布里与北京续约仍存在分歧 两周内决定去向

字体大小:A A 2017-04-19 10:08: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马布里因为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我是马布里》已经从美国返回中国,此外,他回到中国还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与俱乐部方面进一步商谈自己的合同问题。据悉,双方仍在续约问题上存在分歧,但最终老马的去向将会在两周内决定。【更多CBA资讯】

  本赛季北京男篮在常规赛最后一轮遗憾不敌四川男篮从而无缘季后赛,但作为北京队的外援,马布里表示对于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并不甘心,他希望能够再战一个赛季,毕竟他虽然已经40岁,但场均仍能砍下21.4分4.0篮板5.5助攻1.7抢断。

  马布里和北京男篮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合同为球队选项),北京队可以在2016-2017赛季结束之后选择让马布里以球员或者教练身份留在球队。也就是说,续约的主动权在于北京男篮身上,据悉,北京男篮倾向于马布里退役,然后下赛季在球队以教练的身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但显然这与老马的续约初衷不同。目前,双方并未就这一分歧达成一致。

  北京男篮副总谢海田表示十分理解老马的心态,“我们很理解老马的老兵心态,他是俱乐部的功勋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这个符号能长时间留在俱乐部。我们和马布里之间谈得非常融洽,我们也很理解马布里(想再打一年)的个人想法。”

  据悉,若双方仍无法在续约问题上消除分歧的话,那么双方极有可能会终止合同,马布里也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其他球队征战CBA。

  马布里离开NBA之后来到了中国发展,先后效力过山西和广州(前佛山),之后来到北京,马布里帮助球队完成了4年3冠的霸业。在北京,马布里拥有个人的铜像和篮球Bo物馆,他早已将北京当成了自己的家,这也不难理解老马极度希望能够再战一个赛季的心理。

  不管如何,老马是否留在北京再战一年,两周内将会知晓结果。谢海田表示:“按照节奏和时间进度来讲,接下来两周时间内,(马布里合同)这个事情就会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