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客场111-97绿衫军 朗多3双巴特勒22+8+8

字体大小:A A 2017-04-19 10:39: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激战公牛vs凯尔特人。巴特勒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韦德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建立起19分领先,最终公牛以111-97击败了绿衫军,以总比分2-0领先。【更多NBA资讯】

  公牛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公牛技术统计

  巴特勒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韦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

  洛佩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兹珀瑟得到16分

  米罗蒂奇得到13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朗多得到11分、14次助攻、9个篮板和5次抢断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托马斯15投6中得到20分和4个篮板

  克劳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斯玛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布拉德利得到12分

  奥利尼克得到1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公牛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凯尔特人队以9-3开局,其中小托马斯贡献了5分。之后,韦德、巴特勒和朗多三人联手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这其中米罗蒂奇成为关键得分手,他贡献了7分,而朗多则是送出了4次助攻。凯尔特人紧急换人,斯马特和布拉德利连续得分,但是米罗蒂奇再中3分,他第一节贡献了10分,帮助公牛一度领先了10分。幸好凯尔特人在此后的3分钟时间里回敬了3记三分球。首节,凯尔特人以26-31落后。

  克劳德和斯玛特分别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反超1分。波尔蒂斯还击三分,洛佩斯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5秒时公牛队以50-39领先11分。克劳德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布拉德利跳投命中,朗多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4-46领先8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其中霍福德劈扣得分,而小托马斯两次抛投得分之后,绿军一波13-6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暂停之后,巴特勒连得4分,米罗蒂奇命中3分,公牛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分差第三次扩大为10分以上。巴特勒和韦德命中两记三分,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可是齐普泽命中公牛队本节第4个三分球。三节结束,公牛队以86-7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托马斯跳投命中,奥利尼克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兹珀瑟跳投命中,巴特勒跑投命中,公牛队迅速还击重新领先13分。斯玛特命中三分,韦德开启攻击模式独取8分,费利西奥空接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公牛队以105-86领先19分。霍福德上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兹珀瑟再中三分,韦德两罚一中,公牛队仍有17分优势在手。凯尔特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7-111落败。

  公牛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公牛队首发阵容:朗多、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