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99-91爵士扳回一城 格里芬24分保罗21+10

字体大小:A A 2017-04-19 14:1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爵士vs快船,格里芬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21分和10次助攻,乔丹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优势,之后牢牢保持领先,最终快船在主场以99-91击败爵士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扳回一城。【更多NBA资讯】

  爵士vs快船技术统计

  爵士队技术统计

  海沃德15投5中,得到20分和6个篮板

  约翰逊得到13分

  费沃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希尔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胡德得到10分

  英格尔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技术统计

  格里芬得到24分和5个篮板

  保罗得到21分、10次助攻和5次失误

  乔丹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

  克劳福德得到10分

  爵士vs快船精彩回放

  比赛一开始,保罗中投、三分、助攻格里芬上篮,两次 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还有两个抢断,率领快船打出11-3的 开局。希尔后仰跳投胡德飚进三分,帮助爵士追赶。小乔丹 和格里芬先后暴扣,分差来到两位数。小乔丹强攻打中又单 手暴扣,首节结束,快船29-18领先爵士。

  次节开始后英格尔斯三分中的,费沃斯打3分成功,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斯贝茨回应三分,格里芬打3分成功,本节过半时快船队以41-32领先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沃德的三分球把分差再次追至5分,乔丹补篮得手,他又是一记空接暴扣,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1-42领先9分。

  下半场,格里芬接球上篮又转身得分,希尔和迪奥先后 飚进三分,随着费沃斯接球上篮,爵士追到只差2分。保罗先 是命中三分之后断球反击上篮,重新稳住局势,随着巴莫特 接球上篮,分差来到了12分。皮尔斯突破上篮后费尔顿命中三分,约翰逊急停跳投,三节结束,快船79-70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保罗跳投命中,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87-79领先8分。英格尔斯命中三分,保罗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94-86领先8分。海沃德罚中两球,格里芬左侧0度角投中三分,快船队领先9分。费沃斯两罚一中,克劳福德突破跳投不中,英格尔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1.6秒时爵士队以91-97落后。

  爵士vs快船首发阵容

  爵士首发阵容: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费沃斯、迪奥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Lei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