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有意接纳马布里? 官方回应:并没有此事

字体大小:A A 2017-04-20 10:1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北京队无意让马布里再战一赛季,希望他能留队从事教练工作,这无疑是与马布里的意愿相悖的。而这时有媒体称深圳队有意邀请马布里加盟,对此,深圳队官方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们的回应是:并没有此事。【更多CBA资讯】

  马布里和首钢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近来正在为是否续约一事进行谈判。尽管马布里是北京队当年夺冠的第一功臣,几个赛季以来也是北京队的核心球员,但如今马布里已经年近40,身体状态也不比从前,这从北京队上赛季的成绩便可验证。因此北京队希望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老马能够加入球队的教练行列,从事执教工作。

  然而老马并不希望从事教练工作,他希望再战最后一赛季。双方目前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有媒体纷纷猜测老马最后会因为谈判崩盘而选择离队,而这时,传出了多支球队有意老马的消息,其中就包括深圳。但深圳方面很快做出回应,表示从没和马布里进行过这方面的联系,也没有想引进他的意向。

  自2009-10赛季登陆CBA以来,马布里先后为山西、佛山与北京效力。前两支球队,老马都是匆匆过客,而在2011年加盟北京后,马布里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他不仅帮助北京4年夺取3冠,还在五棵松球馆外拥有自己的个人铜像,以及篮球Bo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