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擒老鹰总比分2-0领先 比尔31分沃尔32+9

字体大小:A A 2017-04-20 10:51: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季后赛老鹰vs奇才,沃尔得到32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31分,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10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奇才最终在主场109-101击败老鹰队,以总比分2-0领先。【更多NBA资讯】

  老鹰vs奇才技术统计

  老鹰技术统计

  米尔萨普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施劳德得到2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

  哈达威得到19分和4次失误

  普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巴泽摩尔得到8分和5个篮板

  霍华德得到6分和7个篮板

  奇才技术统计

  沃尔得到32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

  比尔得到31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

  戈塔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

  詹宁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

  老鹰vs奇才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莫里斯接波特的助攻跳投命中为奇才先声夺人,随后米尔萨普带球突破为老鹰作出回应。奇才队在首节率先发力,依靠比尔和沃尔联手打出的攻击波,奇才队在前半段取得16-6的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老鹰队开始追分,他们同样打出攻击波,在后半段他们打出18-7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老鹰24-23奇才。

  史密斯独得4分,沃尔和Bo格达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以12-6的攻击波开局,奇才队以35-30重新领先5分。哈达威罚中两球,比尔回敬三分率队连拿5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戈塔特上篮得手,沃尔两罚全中,奇才队以51-43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波特接到沃尔的助攻跳投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0分,此后老鹰队开始疯狂追分,他们不断缩小比分,随着普林斯的反手上篮得分,他们正式将比分抹平,米尔萨普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他们反超比分,随后老鹰继续扩大战果,戈塔特上篮得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78-74奇才。

  末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一直打得比较焦灼,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的时候,沃尔打成2+1,双方战成94平。以后沃尔和比尔联手打出10-0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老鹰队追分无望,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奇才在自己的主场以109-101战胜老鹰,系列赛大比分取得2-0的领先优势。

  老鹰vs奇才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丹尼斯-施劳德、小蒂姆-哈达威、托里恩-普林斯、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尔钦-戈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