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险胜Lei霆总比分2-0领先 维斯逆天51+10+13

字体大小:A A 2017-04-20 11:14: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进入季后赛的争夺Lei霆vs火箭,虽然维斯布鲁克拿到逆天的51+10+13,但还是不敌火箭在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上演逆转的好戏,最终火箭队在主场115-111险胜Lei霆,以总比分2-0领先。【更多NBA资讯】

  Lei霆vs火箭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

  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51分、13次助攻、10个篮板、4次抢断和4次失误

  罗伯森得到12分、8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抢断

  奥拉迪波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

  格兰特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35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6次失误

  戈登得到22分和4个篮板

  路威得到21分

  贝弗利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卡佩拉得到7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

  Lei霆vs火箭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Lei霆改变了攻防策略,并收到奇效。进攻端,靠着内线的强攻,他们连续砍分。防守端,他们则采用夹击的方式限制哈登。比赛打过4分钟,随着罗伯森上篮得手,Lei霆以16-4领先。哈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战局逐渐回到均势,火箭三分球哑火,单节,全队9次三分出手,仅有路威一人命中。不过,靠着对内线的杀伤,火箭将比分咬住。本节最后一攻,路威迎着防守,三分球空心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6-35暂时落后。

  次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贝弗利和路威联手7分,火箭队追至40-43。麦克德莫特挺身而出投中2个三分球,维斯布鲁克也突破得分,半场前6分20秒时Lei霆队以55-44领先11分。戈登还击三分,哈登也罚中三球,半场前3分钟时火箭队追至54-61。格兰特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哈登连续制造犯规罚进四球,卡佩拉也篮下得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68落后6分。

  易边再战,维少的状态愈发出色,从本节9分30秒开始,之后的6分钟时间里,他包揽了全队的11分,其中干拔的三分出手和强行突破后的抛投,难度都极高。但三节后段,借着维少不在的机会,火箭再度掀起反攻潮,哈登三分命中,主队打出9-0的攻击波,又一次将比分追近。奥拉迪波三分入网,帮Lei霆止血,但哈登三分再进,三节打完,火箭86-89仅落后Lei霆3分了。

  末节,维少体能下滑,队友们却没有站出来给予他火力支援,反观火箭的攻势则愈发凶猛。本节打过4分钟,戈登三分入网,火箭成功将比分反超。尽管,维少跳投命中,得分超过40,还在苦撑大局。但本节后段,贝弗利三分入网,戈登里突外投轰下5分,此时,火箭领先1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5-111再胜Lei霆,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

  Lei霆vs火箭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安德烈-罗伯森、泰-吉布森、斯蒂文-亚当斯、奥拉迪波、维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