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逆转步行者3-0 詹姆斯41+13+12乔治36+15

字体大小:A A 2017-04-21 10:3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vs步行者。詹姆斯得到三双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激活全队进攻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骑士队在下半场反扑逆转最多26分落后,最终骑士119-114轻取步行者,把总比分扩大到3-0。【更多NBA资讯】

  骑士vs步行者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詹姆斯得到三双4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欧文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乐福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弗莱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史密斯也有13分

  科沃尔得到12分

  汤普森得到9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步行者技术统计

  乔治得到36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

  蒂格得到15分和7次助攻

  斯蒂芬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杨得到11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塞拉芬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特纳12投3中

  得到6分和5个篮板

  骑士vs步行者精彩回放

  首节,步行者率先由特纳跳投得分,欧文中距离也有,双方开场防守强度并不高,大多数得分均是外线的轻松投篮。随后赛迪斯-杨先是在外线命中3分,接着内线勾手再中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史蒂芬森发挥出色,助攻得分样样都有,骑士在詹姆斯不在场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步行者在首节结束前将分差扩大。单节打完,步行者37-27领先骑士。

  次节,乔治开启攻击模式连得11分,半场前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56-38领先18分。欧文跑投命中,步行者队外线手感火热,艾利斯和乔治各进一记三分,他们以62-40领先22分。科沃尔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蒂格和乔治各进一个三分球,步行者队拿到全场最多领先26分。乐福还击三分,乔治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4-49领先25分。

  易边再战,骑士加强了防守,他们的外线也保持手感,史密斯、乐福和詹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这一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骑士队追至62-77。步行者队暂停后迈尔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蒂格和斯蒂芬森之后又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87-67重新领先20分。骑士队暂停后迅速反扑,德隆、史密斯和詹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3.1秒时骑士队追至81-87。塞拉芬罚中两球,詹姆斯又中三分,斯蒂芬森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1-84领先7分。

  末节,乔治开启个人模式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定优势,科沃尔命中关键3分,弗莱3分线造犯规3罚全中骑士将分差瞬间追至只剩2分。比赛进行到一半,詹姆斯连得4分骑士将比分反超,此时乔治站了出来命中3分帮助球队止血。比赛进行到只剩3分钟,詹姆斯迎着防守再次命中3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弗莱54.8秒再中3分分差来到7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全场结束,骑士119-114战胜步行者,步行者输掉本场比赛后几乎看不到翻盘希望。

  骑士vs步行者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步行者首发阵容:蒂格、迈尔斯、乔治、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