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主场掀翻马刺总分1-2 康利24+8莱纳德18+4

字体大小:A A 2017-04-21 14:13: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康利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加索尔和兰多夫各有21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灰熊主场105-94掀翻马刺,系列赛总比分追成1-2。【更多NBA资讯】

  马刺vs灰熊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

  莱纳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15分

  米尔斯得到11分

  西蒙斯得到10分

  大加索尔9投2中,得到6分和8个篮板

  帕克4投0中一分未得

  灰熊技术统计

  康利得到24分和8次助攻

  加索尔得到21分和6个篮板

  兰多夫得到21分和8个篮板

  恩尼斯得到12分和2个篮板

  塞尔登得到10分

  格林得到8分和6个篮板

  马刺vs灰熊精彩瞬间

  首节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在三分线外造成卡特犯规三罚全中,马刺5-0开局。灰熊这边恩尼斯突破灌篮得分作出回应。首节前半段双方打得相对焦灼,康利助攻卡特得分后马刺请求暂停,马刺11-10灰熊。首节后半段比赛双方仍然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凯尔-安德森罚球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21-21灰熊。

  次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兰多夫手感不错独得7分,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灰熊队以34-31领先。安德森命中两球,莱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前3分40秒时马刺队以39-36反超3分。塞尔登和哈里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帮助灰熊队重新领跑,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追平,小加索尔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灰熊队以50-46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灰熊队开始发力,兰多夫勾手命中后小加索尔在外线飚中三分,灰熊队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9分,马刺队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马刺仍然没有遏制住灰熊的进攻势头,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杰-迈克尔格林扣篮得分后,灰熊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18分,康利抛投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灰熊81-63马刺。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又各得几分,西蒙斯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马刺队以75-91落后16分。灰熊队暂停后恩尼斯跳投命中,小加中投得分,灰熊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队换下主力缴械,灰熊队最终以105-94获胜。

  马刺vs灰熊首发阵容

  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卡特、恩尼斯、兰多夫、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