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胜Lei霆总分3-1夺赛点 维斯35+14+14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4-24 09:15: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NBA季后赛首轮火箭vsLei霆。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35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但内内在哈登失准后挺身而出,全场12投12中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终场前11.6秒时他打进关键的打3分进攻,戈登随后罚中两球锁定胜局,火箭队最终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客场以113-109险胜Lei霆队,以在系列赛中3-1领先夺得赛点。【更多NBA资讯】

  火箭vsLei霆技术统计

  火箭队技术统计

  内内12投12中,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

  路威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戈登得到18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

  哈登16投5中,得到16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7次失误

  阿里扎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

  安德森得到9分

  贝弗利得到6分和5次抢断

  Lei霆队技术统计

  维斯布鲁克得到35分、14个篮板、14次助攻和5次失误

  亚当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

  奥拉迪波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罗伯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盖帽

  格兰特得到10分

  火箭vsLei霆精彩回放

  阿里扎命中三分,火箭队开场5-2领先,随即Lei霆队起势连得11分反超比分。在安德森和哈登各自2罚全中后,维少助攻奥拉迪波暴扣,Lei霆队19-9领先。火箭队连续造杀伤,内内2罚全中。火箭队在该节最后2分钟打出7-0攻击波。首节战罢,Lei霆队以26-22领先火箭队。

  次节一开始,路威连投带罚得到5分,火箭队仅落后1分。维少连送3次助攻,Lei霆队38-31重新确立优势。戈登和阿里扎各自命中三分,火箭队再度落后1分。维少根本挡不住,次节最后50秒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Lei霆队以58-54领先火箭队。维少半场就砍下三双,Lei霆队前两节送出14次盖帽创季后赛半场纪录!

  罗伯森和奥拉迪波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2-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Lei霆队以70-56领先14分。可这之后Lei霆队却突然哑火,贝弗利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追至68-70。亚当斯和麦克德莫特联手还击5分稳住局势,哈登罚中两球,阿里扎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3-77落后4分。

  末节开始后,火箭队连进2个三分,打出11-4攻击波反超3分。维少命中三分,两队战成84平。87平后,路威3罚全中火箭队94-90领先。火箭队砍罗伯森,罗伯森8罚仅2中。维少3罚全中,Lei霆队98-100落后。戈登和奥拉迪波各自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41.8秒,哈登中投命中,火箭队领先5分。在维少投进三分后,内内完成2+1进攻。比赛结束前6秒,戈登2罚全中,火箭队逆转Lei霆队。

  火箭vsLei霆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Lei霆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