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胜快船总分2-2 保罗27+9+12戈贝尔15+13

字体大小:A A 2017-04-24 12:06: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快船vs爵士。虽然保罗送出2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但约翰逊表现同样抢眼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他连取11分帮助球队反超,爵士最终在首轮系列赛第4战主场以105-98击败快船,两队总比分战成2平。【更多NBA资讯】

  快船vs爵士技术统计

  快船技术统计

  保罗得到27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

  克劳福德得到25分

  Lei迪克得到12分和4次失误

  乔丹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费尔顿得到11分和3次抢断

  爵士技术统计

  约翰逊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胡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

  费沃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戈贝尔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

  希尔得到13分

  英格尔斯得到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

  快船vs爵士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快船由内线发起进攻,小乔丹连续内线强打得分,爵士这边则内外开花,戈贝尔、费沃斯各自奉献一记暴扣,海沃德外线命中3分,爵士开场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快船随后在保罗的带领下将比分逐渐追上,克劳福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快船在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快船26-24领先爵士进入第二节。

  费尔顿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希尔和费沃斯联手4分,爵士队追至34-35。斯贝茨和克劳福德分别投中三分稳住局势,爵士队很快再次反扑,约翰逊跳投命中,胡德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30秒时爵士队追成47平。49平后戈贝尔内线发力,他连投带罚拿下6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5-52领先3分。

  易边再战,爵士开场手感不佳,长时间不能得分,保罗再次展现巨星实力,先是助攻Lei迪克命中3分,接着自己绕底线回头望月跳投再得2分,快船瞬间将比分反超。此后得到消息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因为食物中毒将不会再出场,这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悬念。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保罗组织得分一肩抗,在三节末段命中3分帮助快船将优势牢牢控制在手中。三节结束快船80-77领先爵士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快船早早便把保罗换上场试图压制爵士的反扑,克劳福德外线再中3分快船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爵士此时加强了防守,约翰逊先是命中冷血3分,接着继续单打强吃连得6分,爵士几乎靠着约翰逊一己之力将比分瞬间反超。这还没结束,约翰逊此后再助攻英格尔斯和胡德外线连续命中两记3分,胡德抛投打进此时分差来到7分。比赛还剩29秒快船落后7分,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爵士105-98战胜快船,大比分来到2-2。

  快船vs爵士首发阵容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斯贝茨、小乔丹、巴莫特、Lei迪克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希尔、戈贝尔、英格尔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