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101-111负老鹰总分2-2 双Q砍52分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4-25 11:01: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奇才vs老鹰。虽然比尔得到全场最高32分,但米尔萨普得到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老鹰在最后一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主场111-101击败奇才。双方总分2-2。【更多NBA资讯】

  奇才vs老鹰技术统计

  奇才技术统计

  比尔得到32分和5个篮板

  沃尔得到2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波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Bo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

  莫里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

  戈塔特得到2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

  老鹰技术统计

  米尔萨普得到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施劳德得到18分

  霍华德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

  巴泽摩尔得到16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哈达威得到15分和2次抢断

  普林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奇才vs老鹰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普林斯打板命中为老鹰率先开局,沃尔一条龙反击上篮还以颜色。两队针锋相对,开局战成7-7平。老鹰依靠米尔萨普的三分一度领先,暂停回来奇才双Q加快了比赛节奏,依靠转换进攻逐渐追平直至反超,比尔的上篮帮助奇才27-18领先老鹰。轮换阵容上场后,老鹰命中两记三分缩小分差,但詹宁斯中投延续奇才火力。首节打完,奇才35-28领先老鹰。

  次节开始后奇才队突然进攻哑火,老鹰队的施劳德三犯在场下休息,同样身背三犯的卡尔德隆则引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老鹰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他们以41-38反超3分。莫里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霍华德两次空接扣篮,普林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3分10秒时老鹰队以50-43领先7分。比尔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普林斯跳投命中,巴泽摩尔三分中的,老鹰队再次拉开比分。沃尔还击三分,卡尔德隆底角投中三分,半场战罢老鹰队以59-50领先9分。

  易边再战,米尔萨普的抛投帮助老鹰领先到10分,又是比尔用三分强势回应,奇才一波10-2的得分潮追到1分。关键时刻,霍华德暴扣得手帮助老鹰缓解危机。双方进入对攻模式,老鹰继续在内线寻找机会,奇才加快节奏更多利用转换进攻,施劳德上篮打进后老鹰仍然领先5分。本节末端,奇才轮转球员将分差抹平。三节战罢,双方77-77战平。

  末节比赛,贝兹莫尔的三分打进,卡尔德隆推进反击,老鹰89-81领先到8分。暂停回来,奇才回应一波7-0追到1分。卡尔德隆助攻米尔萨普打成2+1,老鹰勉强保住优势。施劳德借掩护三分命中,老鹰103-93领先奇才10分。决胜时刻,施劳德发挥非常出色,连续关键球命中让老鹰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老鹰111-101主场战胜奇才,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奇才vs老鹰首发阵容

  奇才首发阵容

  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首发阵容

  施劳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