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胜开拓者晋级 库里37+8杜兰特复出10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4-25 14:1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勇士vs开拓者。库里得到3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建立起23分领先优势,勇士队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客场以128-103击败开拓者队,以总分4-0横扫开拓者晋级。【更多NBA资讯】

  勇士vs开拓者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库里得到3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格林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

  汤普森得到18分

  韦斯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杜兰特复出7投4中,得到10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

  开拓者技术统计

  利拉德得到34分、6次助攻和4次失误

  阿米努得到25分和7个篮板

  纳皮尔得到14分

  麦科勒姆12投2中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冯莱得到3分和14个篮板

  勇士vs开拓者精彩回放

  开场后,在杜少带领下,勇士迅速掀起进攻狂潮。杜兰特暴扣得手,勇士打了对手一个14-0。特纳三分入网,终于帮开拓者打破0得分尴尬。但之后,在勇士的狂攻面前,开拓者毫无还手之力。库里三分连中,其中还包括一记刚过半场的三分空心入网,此时,分差已突破20分。接下来,开拓者攻势有所起色,阿米努命中三分,首节打完,主队22-45落后勇士。

  利拉德在第二节进攻开火,他连得10分,开拓者队追至32-50。韦斯特还击4分,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20分以上。开拓者队暂停后特纳、利拉德、冯莱和阿米努分别进攻得手,半场前2分40秒时开拓者队追至43-61。库里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汤普森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5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72-48领先24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后,开拓者还在做着顽强抵抗,但也只是为荣誉而战了。勇士这边,库里继续留在场上,并且得分手感极其火热。三节结束前,随着库里三分、上篮连中,他个人已轰下37分,在他的带动下,胜负悬念也彻底被杀死。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韦斯特两罚全中,格林连得5分,勇士队以118-87再次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28-103获胜。

  勇士vs开拓者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开拓者首发阵容:埃文-特纳、哈克莱斯、梅耶斯-莱纳德、CJ-麦科勒姆、利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