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比分4-1淘汰Lei霆晋级 维斯空砍47+11+9

字体大小:A A 2017-04-26 11:07: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首轮Lei霆vs火箭。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4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哈登得到3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最终火箭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五战主场以105-99战胜Lei霆队,以总比分4-1淘汰Lei霆晋级。【更多NBA资讯】

  Lei霆vs火箭技术统计

  Lei霆技术统计

  维斯布鲁克得到47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和7次失误

  格兰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阿布里内斯得到11分

  吉布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奥拉迪波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亚当斯得到7分和9个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3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路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贝弗利得到1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内内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8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

  戈登得到8分和6个篮板

  Lei霆vs火箭精彩回放

  Lei霆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维斯布鲁克独得9分率队以11-4领先。火箭队追回5分,维斯布鲁克保持攻击性又取4分,亚当斯也补篮得手,首节还有2分钟时Lei霆队以19-11领先8分。路威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阿布里内斯还击三分,Lei霆队以22-16领先6分结束首节。维斯布鲁克单节得到13分。

  次节,靠着替补阵容的发挥,火箭逐渐将比分迫近。安德森、路威先后突破完成上篮,双方比分打平。接下来,火箭愈战愈勇,贝弗利三分入网,火箭在半场结束前,掀起进攻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火箭51-44领先。

  Lei霆队在第三节不断打铁,火箭队的命中率也不高,他们连拿3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Lei霆队追回4分,哈登三分中的,贝弗利勾手命中,火箭队以61-50领先11分。这之后火箭队防守有些松懈,维斯布鲁克挺身而出命中4个三分球,他独得18分带领球队打出27-9的反击高潮,Lei霆队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77-70反超7分。内内上篮得手,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77落后5分。维斯单节得到20分。

  末节,当路威、戈登等替补得分点同时发力,火箭迅速实现反超。本节中段,维少和贝弗利在一次拼抢中斗出火气,两人脸对脸互喷垃圾话,互不相让。但接下来3分钟,依靠上篮、造犯规罚球,哈登连续轰下9分,火箭将分差拉开,基本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火箭105-99再胜Lei霆,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Lei霆vs火箭首发阵容

  Lei霆首发阵容:罗伯森、泰-吉布森、斯蒂文-亚当斯、奥拉迪波、维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