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擒老鹰夺得赛点 沃尔20+6+14霍华德5+10

字体大小:A A 2017-04-27 10:15: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系列赛第五场老鹰vs奇才,比尔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沃尔得到20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牢牢守住领先权,最终奇才队在主场103-99击败老鹰,以总分3-2拿到赛点。【更多NBA资讯】

  老鹰vs奇才技术统计

  老鹰队技术统计

  施劳德得到29分和11次助攻

  米尔萨普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次失误

  哈达威得到15分

  普林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霍华德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奇才队技术统计

  比尔得到27分、5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

  沃尔得到20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

  波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Bo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戈塔特得到5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老鹰vs奇才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米尔萨普接普林斯的助攻15英尺外打板得分为老鹰先声夺人,随后比尔接沃尔的助攻跳投得分为奇才做出回应。首节比赛前半段双方打得相对焦灼,比赛进行了6分钟,莫里斯跳投得分为奇才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老鹰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老鹰队开始找到进攻节奏,一度反超5分,乌布Lei命中三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老鹰25-23奇才。

  次节开始后邓利维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以34-27领先7分。波特和Bo格达诺维奇联手7分,奇才队成功追平。36平后莫里斯空接得分,沃尔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55秒时奇才队以40-36领先。施劳德表现积极,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很快追平,沃尔突破跳投命中,Bo格达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又取得5分领先。半场前霍华德和巴泽摩尔轮流进攻得手,两节战罢老鹰队以50-49领先1分。

  易边再战,波特连续接到沃尔的助攻,接连命中两记三分,此后又通过冲击老鹰篮下造犯规得手两罚命中,2分钟内联手沃尔连得10分,分差迅速被拉大到9分,第三节前半段奇才牢牢控制住比赛局面,不过老鹰在后半段战术调整之后开始追分,依靠施罗德和邓利维的连得四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老鹰79-83奇才。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詹宁斯、Bo格达诺维奇轮流突破得分,他们率队连取6分,奇才队以92-83领先。老鹰队从容应对,米尔萨普和施劳德联手6分,他们迅速追近比分。比尔突破跳投命中,戈塔特上篮得手,施劳德和普林斯合砍4分,两队仍是2分差距。比尔和戈塔特拿下3分,施劳德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老鹰队以99-101落后。沃尔高位跳投命中,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47.5秒时以103-99领先。老鹰队暂停后米尔萨普上篮不中,莫里斯拿到篮板。沃尔跳投不中,戈塔特拿到篮板,可他竟然篮下进攻不中,哈达威拿下篮板。哈达威三分不中,老鹰队以4分差距惜败。

  老鹰vs奇才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施劳德、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