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开出5年2.2亿美元的合同! 就等维少点头

字体大小:A A 2017-04-27 11:55: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报道,Lei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出局后,就开始把精力集中在休赛期的运作上,而近期表现十分抢眼的维斯布鲁克自然是Lei霆重点想要留下的对象。据悉,Lei霆在今夏计划为维少提供一份新的5年总价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更多NBA资讯】

  本赛季,维斯布鲁克打出了也许是NBA历史上个人表现最伟大的赛季,场均拿下三双数据,而且打出42次三双,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这种表现十分抢眼的巨星自然是Lei霆想要长期留住的。

  维斯布鲁克去年夏天与Lei霆队重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2018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而新劳资协议的指定条款,让维少可以在今夏与Lei霆队续约。因此,为了能够让维少留在俄克拉荷马城,Lei霆队计划在今夏提供维少一份为期5年最高达到2.2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如果维少签订的话将成为NBA薪水最高的球员。

  一切就等维少点头,但维少本人却在Lei霆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坦诚没有考虑过续约的事宜。“说真的,我还没考虑过(续约),”维少说道,“但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俄城,这是我想待的地方,我也愿意继续为Lei霆队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