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4-2淘汰老鹰晋级东部半决赛 双Q爆砍73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4-29 10:24: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17nba季后赛奇才vs老鹰。沃尔得到42分和8次助攻,比尔得到3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3-2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奇才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六战做客以115-9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以总分4-2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更多NBA资讯】

  奇才vs老鹰技术统计

  奇才技术统计

  沃尔得到42分、8次助攻、4次抢断和7次失误

  比尔得到31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

  莫里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

  Bo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

  波特得到8分和8个篮板

  老鹰技术统计

  米尔萨普得到3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6次失误

  施劳德得到26分和10次助攻

  哈达威得到13分

  巴泽摩尔得到9分、6个篮板和7次失误

  霍华德得到9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

  奇才vs老鹰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沃尔为奇才率先开局,小哈达威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双方开场后针锋相对,开局战成10-10平。沃尔推进反击上篮打进,莫里斯底角三分也中,奇才打出一波7-0建立领先。老鹰不甘落后,回应一波6-0。关键时刻又是沃尔,连续造成杀伤之后,奇才又一波9-0稳住领先优势。首节打完,奇才30-23领先老鹰。

  Bo格达诺维奇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米尔萨普保持攻击性又取6分,卡尔德隆三分中的,老鹰队追至34-38。沃尔突破得分,莫里斯跳投命中,这为奇才队暂时稳住局势。施劳德很快率队又追4分把比分迫近,波特还击三分,比尔连续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奇才队以57-42领先15分。双方各得4分,比尔和沃尔轮流突破得分,奇才队以65-46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波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哈达威还击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比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稳住局势,戈塔特和莫里斯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奇才队以79-58领先2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老鹰队掀起另一波反扑,米尔萨普率队连追10分,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老鹰队以75-84落后9分。Bo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米尔萨普投中三分,他一人独得7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2-89落后7分。

  末节比赛,贝兹莫尔连得5分,老鹰追到4分逼迫奇才暂停。比尔罚球线跳投命中,但卡尔德隆底角三分毫不手软。沃尔上场后盖掉老鹰的反击,自己又连得4分,总算缓解奇才的危机。米尔萨普也连得4分,施罗德转换进攻三分打进后,老鹰再次追到3分。沃尔和比尔相继命中中投,此后沃尔又是连续杀伤,奇才控制住篮板球消耗时间。最终,奇才115-99战胜老鹰,大比分4-2晋级次轮。

  奇才vs老鹰首发阵容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首发阵容: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