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淘汰公牛晋级 托马斯12+6巴特勒23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4-29 10:48: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公牛队,布拉德利得到23分,托马斯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五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首轮系列赛第六战做客以105-83大胜公牛队,以总分4-2淘汰对手晋级。绿衫军将在东部半决赛里迎战奇才队。【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公牛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布拉德利得到2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格林得到16分和3次助攻

  霍福德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托马斯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克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公牛技术统计

  巴特勒得到23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

  洛佩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凯南得到9分

  波尔蒂斯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韦德10投1中,仅有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凯尔特人vs公牛精彩回放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克劳德、布拉德利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9-2领先。凯南命中三分,他率队追回5分迫近,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托马斯连得4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以21-11领先10分。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6分缩小差距,布拉德利三分回应,兹珀瑟突破跳投命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0落后7分。

  次节,奥利尼克上篮打进,斯玛特、罗齐尔联手连续命中两记3分,公牛这边只有韦德打板命中一记2分,凯尔特人二节开局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奥利尼克再拿2分凯尔特人此时领先公牛17分之多。随后公牛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只剩个位数,不过凯尔特人在托马斯的带领下3分线外连续命中牢牢将优势控制。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4-41领先公牛13分进入下半场。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三节延续,托马斯和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8分,绿衫军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1分。双方之后纠缠了几个回合,霍福德连取3分,克劳德又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84-54领先30分。波尔蒂斯三分命中为球队止血,布拉德利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7-86落后29分。

  末节比赛,由于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已经建立了29分的领先优势,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这样凯尔特人实现逆转连扳4场突破季后赛首轮。四节结束,凯尔特人105-83战胜公牛,大比分4-2晋级第二轮,第二轮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奇才队。

  凯尔特人vs公牛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格林、克劳德、霍福德

  公牛首发阵容:凯南、韦德、巴特勒、米罗蒂奇、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