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内战! 火箭马刺时隔22年再相遇 赛程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17-04-29 10:56: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随着马刺在客场战胜灰熊以总分4-2晋级半决赛,德州内战也即将拉开序幕——马刺时隔22年再度与火箭在半决赛上会面!同时,德州内战的赛程已经出炉。【更多NBA资讯】

  2016/17赛季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第6场,马刺客场战胜灰熊并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半决赛中,马刺将会与火箭进行碰面。有意思的是,马刺此前在季后赛从未赢过火箭。

  德州内战时隔22年再度开启,这是自1995年西部决赛以来,两队第一次在季后赛碰面。那时候马刺和火箭都拥有超级中锋,大卫-罗宾逊和哈基姆-奥拉朱旺都是联盟主打的巨星。这一次,马刺变成了莱纳德的球队,而哈登则是火箭的老大。他们俩都是本赛季的MVP热门候选人,一个是防守铁闸,一个在带队狂飙。

  相信马刺和火箭这次在季后赛的碰面将会火花四射。马刺在常规赛取得了61胜,火箭也有55胜,都是德州豪强队伍,都志在争冠。

  西部半决赛马刺与火箭的赛程也已经出炉,以下是这轮系列赛的比赛时间:

  G1(马刺主场):5月2日,早晨9点30分

  G2(马刺主场):5月4日,早晨9点30分

  G3(火箭主场):5月6日,早晨9点30分

  G4(火箭主场):5月8日,早晨8点

  (若打5场)G5(马刺主场):时间待定

  (若打6场)G6(火箭主场):时间待定

  (若打7场)G7(马刺主场):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