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16-105猛龙迎开门红 詹皇35+10再超科比

字体大小:A A 2017-05-02 10:25: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6/1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终116-105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骑士核心詹姆斯砍下个人季后赛第88次30+,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二,仅逊于乔丹(109次);欧文也拿到了24分10次助攻,助攻创造季后赛生涯新高。目前,骑士在比分上1-0领先猛龙。【更多NBA资讯】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做客的猛龙率先发力,洛瑞飙中三分帮助猛龙首开纪录,不过骑士三巨头不甘示弱,随后詹姆斯抢断洛瑞完成暴扣,骑士一波10-0抢占主动权,猛龙无奈采取暂停,之后以一波8-2的攻击波回应骑士,猛龙以11-12落后。然而,骑士采取猛攻,随着JR-史密斯飙中三分后,骑士建立10分领先。首节战罢,骑士30-18大幅领先猛龙。

  第二节比赛中,詹皇强硬打成2+1,科沃尔也飙中三分,骑士依然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38-20。之后猛龙展现出韧性,洛瑞连取5分,伊巴卡也开始发飙,他连续利用跳投拿到8分,在4分钟不到的时间里打出一波19-3攻势波,将比分追至39-41。不过骑士迅速作出回应,半场结束,骑士以62-48领先。

  易边再战,乐福依靠罚球帮助骑士取得16分领先,此后猛龙作出回应,打出一波10-1的攻势,将比分追至58-65。不过此时詹姆斯站了出来,他不但飙中三分,还杀入篮下打成2+1,凭借勒布朗的出色表现,骑士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9分。此后,猛龙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让骑士继续拉开距离,三节比赛结束,骑士96-74领先。

  第四节上来,不甘落后的猛龙连续得分,鲍威尔连中两记三分,塔克也跳投命中,猛龙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6分。不过关键时刻詹姆斯连中3球,帮助骑士重新建立20分领先。随后此后洛瑞打成2+1,不过依然无法撼动骑士的领先优势,随后詹姆斯完成势大力沉的暴扣,球队一度领先猛龙20分,之后的几分钟成了垃圾时间,主队骑士以116-105轻取猛龙赢得东部半决赛开门红。

  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3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厄文24分和10次助攻

  乐福18分和9个篮板

  汤普森11分和14个篮板。

  猛龙技术统计

  洛里得到20分和11次助攻

  德罗赞19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

  伊巴卡15分和6个篮板

  塔克13分和11个篮板

  鲍威尔12分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

  猛龙:德罗赞、洛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