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上双助勇士擒爵士 格林17+8+6杜兰特17+5

字体大小:A A 2017-05-03 14:3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激战3场爵士vs勇士。库里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勇士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主场以106-94击败爵士队,以1-0领先。【更多NBA资讯】

  爵士vs勇士技术统计

  爵士技术统计

  戈贝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海沃德15投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胡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士技术统计

  库里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格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杜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汤普森得到15分

  帕楚里亚得到10分

  爵士vs勇士精彩回放

  勇士队开场以9-0领先,其中汤普森贡献了4分,而库里则是两次助攻。连续6次投篮偏出之后,爵士队终于由戈贝尔命中2+1。库里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还剩5分钟时勇士率先进入轮换,尽管库里一人连得4分,可是爵士队却趁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连续4次三分偏出之后,杜兰特上篮得分,爵士队的胡德单节两次犯规。库里造三分犯规后3罚全中,他单节砍下了12分,加之爵士队最后70秒1分未得,勇士队以27-21领先第一节。

  勇士队外线在第二节开火,汤普森和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格林随后快攻上篮得手,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爵士队立即暂停,希尔回应三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追至31-41。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连进两球,库里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45秒时勇士队以54-39领先15分。埃克萨姆跳投命中,杜兰特扣篮得手,海沃德底角投中三分,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58落后12分。

  易边再战,杜兰特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但是绝杀乔和英格尔斯回敬两记三分,爵士队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暂停之后,帕楚利亚造犯规,库里接格林助攻后上篮得分,再加上汤普森的三分球,勇士队又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6分。勇士队在两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胡德连得4分,他本节贡献了10分,成为爵士队的第一功臣。幸好格林还剩2.3秒时两罚全中,帮助勇士队三节战罢以84-73保持住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格林打三分之后又命中3分,勇士队开局一波10-0,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暂停之后,约翰逊命中3分,可是这也是爵士队末节前6分钟时间里仅有的3分。由于攻击力有限,而勇士队始终保持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勇士队轻松以106-94击败爵士,迎来半决赛开门红。

  爵士vs勇士首发阵容

  爵士首发阵容:戈贝尔、希尔、英格尔斯、乔-约翰逊、海沃德

  勇士首发阵容:帕楚利亚、汤普森、库里、杜兰特、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