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胜猛龙2-0领先 詹姆斯39+6洛里20分伤退

字体大小:A A 2017-05-04 10:1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东部半决赛猛龙vs骑士。詹姆斯得到3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欧文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而欧文得到20分提前伤退,骑士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5-103击败猛龙队,2-0领先。【更多NBA资讯】

  猛龙vs骑士技术统计

  猛龙技术统计

  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

  约瑟夫得到22分和5个篮板

  洛里得到20分和5次助攻

  伊巴卡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德罗赞11投2中,只有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骑士技术统计

  詹姆斯得到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超越贾巴尔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二位

  欧文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

  弗莱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舒伯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乐福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猛龙vs骑士精彩回放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帕特森命中三分,猛龙队以9-7领先。可这之后猛龙队不断投篮打铁,乐福独得5分,欧文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19-9领先10分。洛里还击三分连追5分,勒布朗连投带罚拿下4分,弗莱三分中的,骑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舒伯特跳投命中,骑士队以34-22领先12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弗莱和洛里互飚三分,约瑟夫和伊巴卡投进四个中投,詹姆斯两个反击上篮又连飙两记三分还制造杀伤,瓦兰丘纳斯再进四球回应,猛龙将分差缩小到9分,欧文和香波特迅速飚进两记三分,骑士重新稳住局势以62-48领先猛龙结束上半场。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就遭遇打击,洛里的左膝被鲍威尔撞了一下,他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勒布朗跳投命中,洛里坚持回到场上,他突破得分,可是在防守端他的移动明显受到影响,欧文罚中三球,勒布朗三分中的,骑士队以72-54领先。洛里罚中三球率队顽强抵抗,可他们完全防不住勒布朗和欧文,勒布朗连拿6分,欧文也贡献5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勒布朗连投带罚拿下4分,欧文突破得分,骑士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9-73领先26分。洛里此时已走回更衣室,不再出场。

  末节,洛里回到更衣室提前退场,德罗赞勾手打破运动战进球荒,科沃尔飚进三分詹姆斯又制造三分犯规,随着弗莱三分也进,分差到了3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骑士最终以125-103大胜猛龙。

  猛龙vs骑士首发阵容

  猛龙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帕特森、伊巴卡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欧文、乐福、汤普森、JR-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