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大胜火箭总分1-1 莱纳德34+7+8哈登17中3

字体大小:A A 2017-05-04 14:39: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火箭vs马刺,莱纳德得到3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18分伤退,哈登17投3中仅有13分,马刺队在第四节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主场以121-96击败火箭队,总分扳平为1-1。【更多NBA资讯】

  火箭vs马刺技术统计

  火箭技术统计

  安德森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戈登得到15分

  卡佩拉得到14分和2次盖帽

  哈登17投3中,只有1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贝弗利得到12分

  内内得到10分

  马刺技术统计

  莱纳德得到34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

  帕克得到18分和4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8个篮板

  西蒙斯得到14分

  格林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火箭vs马刺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马刺全队一改G1的低迷,莱纳德里突外投连砍8分,格林上篮也中,主队10-4暂时领先。但是火箭这边,安德森突然爆发,半节球的时间,他一人独揽10分,帮助客队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马刺开始频繁在内线制造杀伤,阿尔德里奇、大卫-李先后砍分。而火箭,则靠着戈登的上篮、三分球入账分数。阿德切到内线,接大卫-李传球,压哨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0-33暂时落后。

  贝弗利打3分成功开启第二节,莱纳德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米尔斯也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马刺队以46-39领先7分。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随着火箭队的命中率下降,莱纳德连取4分,帕克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25秒时马刺队以61-48领先13分。安德森保持攻击性,他又拿5分,莱纳德两罚全中,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5领先10分。

  易边再战,帕克、加索尔连续砍分,马刺最多已经领先14分。在防守端,马刺也给哈登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们轮番换人骚扰大胡子,贴身的防守策略,更是让后者非常不舒服。但是在困境之中,哈登没有畏惧,他造犯规,三罚全中,之后又三分出手入网。在哈登带动下,火箭其他人也能站出来得分,三节后段,戈登三分再进,路威杀到内线,抛射打板也中,三节战罢,马刺88-83继续领先。

  末节,场上出现意外,马刺主控帕克在一次强攻过程中,落地时不慎扭伤膝盖痛苦倒地。之后,他被两名队友抬回更衣室。但插曲过后,马刺并未慌乱,进攻端,双德继续砍分,而防守中,他们继续给哈登制造麻烦。本节后段,哈登吃到进攻犯规,沮丧被换下场,双德先后得分,分差来到20分,胜负悬念已定。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21-96轻取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

  火箭vs马刺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莱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