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4-0猛龙进东部决赛 詹皇35+9+6欧文27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5-08 10:12: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东部半决赛骑士vs猛龙。勒布朗得到3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得到2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当多伦多猛龙队在第四节反超领先后,欧文和勒布朗也加大进攻,他们率队打出14-2的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做客以109-102击败猛龙,骑士队以4-0横扫猛龙队晋级东部决赛。【更多NBA资讯】

  骑士vs猛龙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得到3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

  欧文得到27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

  科沃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弗莱得到10分

  乐福得到5分和5个篮板

  猛龙技术统计

  伊巴卡得到23分

  德罗赞得到2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

  约瑟夫得到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

  塔克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

  鲍威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瓦兰斯尤纳斯得到8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

  骑士vs猛龙精彩回放

  背水一战的猛龙队在开局5-6落后时,连得9分打停骑士队。伊巴卡和鲍威尔各自命中三分,猛龙队26-15领先。詹姆斯接管比赛,他连送2次助攻后,持球上篮完成2+1进攻,骑士队打出13-2攻击波将比分追平。首节战罢,骑士队和猛龙队战成28平。

  次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34平后骑士队外线再次开火,乐福和欧文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骑士队以42-37领先5分。德罗赞跳投命中,科沃尔独得5分率队又拿7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伊巴卡两次单打得手,科沃尔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1-49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欧文连拿3分开始第三节,詹姆斯三分中的,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猛龙队没有放弃努力,约瑟夫投中三分,伊巴卡连续进球独得7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猛龙队追至67-74。骑士队短暂停后欧文突破得分,鲍威尔命中三分,德罗赞连拿5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5分。弗莱挺身而出连得5分再次拉开比分,鲍威尔两罚全中,塔克命中压哨三分球,三节战罢猛龙队以80-85落后5分。

  末节塔克再中三分,猛龙队落后2分。詹姆斯连得5分,骑士队稳住局势。但随即伊巴卡完成2+1进攻,猛龙队93-92反超1分!欧文站了出来,他连得11分,紧接着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队106-95确立优势。逆境中的猛龙队打出7-1攻击波,比赛还剩25秒落后5分。猛龙队采取犯规战术,科沃尔2罚全中。鲍威尔三分不中,猛龙队遭到横扫。

  骑士vs猛龙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凯里-欧文

  猛龙首发阵容:塞尔吉-伊巴卡、PJ-塔克、尤纳斯-瓦兰斯尤纳斯、科里-约瑟夫、德马尔-德罗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