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继伟因外部压力和担心落选 已退出NBA选秀

字体大小:A A 2017-05-09 11:26: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Tou露,赵继伟因为迫于外界的压力和担心落选,已经撤出了2017年的NBA选秀。【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在4月下旬,NBA官方公布了参加2017年选秀大会的初选名单,赵继伟和邹雨宸的名字双双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根据NBA选秀的规定,年满19岁,未满22岁的国际球员需要提前向官方申报,申明自己将提前参选。而年满22岁的球员,则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由于赵继伟出生于1995年8月25日,因此今年将年满22岁,按照NBA的规定,符合选秀年年满22岁这一条,他可以自动获得参选资格,无需任何手续。而运作赵继伟参加选秀的经济公司表示,早在年初,他们就已经开始为赵继伟准备资料,目标直指2017年选秀大会。由于当时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赵继伟此前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选择了直接回避。

  但如今,赵继伟的名字却从名单中消失了。根据相关媒体的最新爆料,称由于辽宁体育局和辽宁俱乐部都非常不满意,给赵继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导致赵继伟最终决定撤出选秀。此外,赵继伟本人自己也担心会落选,这也是导致他撤出选秀的原因。

  辽宁俱乐部目前的目标就是冲击2017/18赛季的总冠军,赵继伟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辽宁队也不太可能放人,所以辽宁俱乐部施加压力给赵继伟导致其退选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