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横扫爵士4-0进入西部总决赛 库里30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5-09 11:4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勇士vs爵士。库里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1分,格林得到三双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勇士客场121-95横扫勇士队,以4-0晋级西部决赛。【更多NBA资讯】

  勇士vs爵士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库里得到3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汤普森得到21分

  杜兰特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格林得到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

  麦基得到12分

  爵士技术统计

  海沃德得到25分和5个篮板

  马克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埃克萨姆得到15分和3个篮板

  戈贝尔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

  勇士vs爵士精彩回放

  水花兄弟一改上一场的低迷,开赛后就一同开火,他们合砍19分率队以24-7开局。海沃德命中三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爵士队追至13-28。麦基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独得6分率队以11-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9-17领先22分。库里单节得到14分。

  次节比赛,勇士突然哑火被爵士打出攻击潮,因格里斯跳投命中,费沃斯完成隔扣连拿6分,艾克萨姆暴扣,乔-约翰逊两罚全中,爵士一波14-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杜兰特挺身而出连拿5分,格林命中三分,勇士49-31又领先到18分,勇士顶住了爵士第一波反击。之后爵士一直在努力缩小分差,但每次爵士进球,库里和杜兰特都能做出回应。上半场最后2分20秒,爵士发起第二波反击,约翰逊和海沃德连续抛投命中,因格里斯和艾克萨姆连续三分得手,海沃德又两罚全中,爵士一波12-2的攻击波为上半场收尾,半场结束勇士60-52只领先8分。

  爵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让埃克萨姆进入首发,勇士队连得4分重新领先两位数。戈贝尔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爵士队追至60-66。杜兰特又站了出来连得5分,格林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勇士队重新领先10分。马克替补登场连拿5分,麦基回应4分,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海沃德跳投命中,库里和伊戈达拉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3-79领先14分。

  末节开局,格林上篮得手,因格里斯和马克做出回应,伊戈达拉和格林接连罚球命中,勇士98-83领先。马克失误,利文斯顿转身跳投命中,勇士领先达到17分。戈贝尔好不容易制造两次罚球结果全部罚丢,汤普森空切上篮,分差达到19分。艾克萨姆完成上篮没放弃,但汤普森连拿5分直接终结比赛,勇士109-85领先达到24分,剩下的比赛直接失去悬念,勇士在客场轻松取胜,以4-0横扫爵士晋级西部决赛,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火箭与马刺之间的胜者。

  勇士vs爵士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爵士首发阵容:马克、因格里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