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双国家队设立大领队 人选初步确定为匡鲁彬

字体大小:A A 2017-05-10 10:31: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记者了解到,由于中国男篮设立了两支国家队,因此在球队管理上也需要两个领队来负责。但到了2019年两支国家队将合并成一个队伍,需要设立一个“大领队”进行管理,人选初步确定为管理经验丰富的匡鲁彬。【更多中国男篮资讯】

中国男篮大领队是做什么的

  中国男篮在东京奥运周期建立了两支国家队,主教练分别是李楠与杜锋。为了能更好地进行球队管理,也将设立两个国家队领队,现在的人选分别是毛永强与张勇,他们在之前分别在中国篮协的运动队管理部与综合部任职。但在2018年,两支国家队将合并成一个队伍,为了更好地管理与协调,中国男篮还设立了一个“大领队”,人选是管理经验非常丰富的匡鲁彬。

  匡鲁彬曾在伦敦奥运时期担任中国女篮的领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也担任过中国男篮领队,协助外交哈里斯完成了奥运会的参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