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加时赛负马刺 哈登3双9失误莱纳德22+15

字体大小:A A 2017-05-10 11:0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vs马刺。虽然哈登得到三双3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也有9次失误入账,加上马刺队的阵容深度更足,加时赛关键时刻格林连得7分帮助球队领跑,吉诺比利封盖哈登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投篮,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战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10-107击败火箭队,马刺以3-2领先。【更多NBA资讯】

  火箭vs马刺技术统计

  火箭技术统计

  哈登得到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9次失误

  贝弗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

  安德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

  阿里扎得到9分和8个篮板

  马刺技术统计

  莱纳德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米尔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

  格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吉诺比利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西蒙斯得到12分

  火箭vs马刺精彩回放

  首节开打,两队迅速开启对攻模式,丹尼-格林三分入网,马刺率先打破得分荒,但贝弗利张手三分球也进,状态似乎并未受到亲人离世的影响。此后,两队继续在进攻端做文章,马刺在内外结合方面,明显更加出色,本节中段,靠着内线的吸引,莱纳德、米尔斯投进三分球,马刺20-11领先。不过,火箭并未因此受到影响,本节后段,哈登找到手感三分连中,将比分追上,单节他一人独揽15分。随着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29-32暂时落后马刺。

  米尔斯用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火箭队进攻多点开花,安德森、路威、戈登轮流得分,一轮10-3的的小高潮让火箭队以39-38反超1分。莱纳德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刺队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15秒时马刺队以52-50领先。贝弗利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反超,吉诺比利突破劈扣,卡佩拉空接上篮,莱纳德上篮得分,卡佩拉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0-58领先2分。

  易边后,哈登一上来就投进三分,之后,火箭继续发力,戈登上篮得手,分差一度被拉开到9分。不过,逆境中,马刺表现得十分顽强。莱纳德一次快攻推进,刚过罚球线就起跳,想隔扣贝弗利,虽然没成功,但却造了犯规。借着这一球的气势,马刺疯狂追赶。本节后段,火箭命中率下滑。马刺布置最后一攻,由丹尼-格林压哨三分入网,三节打完,马刺86-85反超火箭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吉诺比利投中三分,戈登两罚全中,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火箭队以92-91反超1分。马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哈登上篮得分,火箭队仍领先3分。米尔斯两罚一中,戈登右翼命中三分,米尔斯迅速回应三分,两队仍是2分差距。贝弗利一次失误,阿尔德里奇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37秒时马刺队追成99平。哈登三分不中,莱纳德突破抛投不中,阿尔德里奇补篮不中,哈登拿到篮板造成米尔斯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队再次领跑。吉诺比利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4.5秒时马刺队又扳为101平。火箭队暂停后,哈登持球单打,他突破时推倒了西蒙斯被吹进攻犯规,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1.1秒时请求暂停。米尔斯投中了压哨三分,但他出手前计时钟已亮起,进球无效,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前3分钟,双方你来我往,竟然没有一人得分。但之后,贝弗利的三分球打开了进攻闸门,马刺这边,丹尼-格林也用三分球迅速做出回应。安德森底角三分也中,让火箭上下一阵兴奋,但仅仅几秒钟后,格林单吃哈登,上篮打成2+1,马刺领先2分。戈登抢三分不中,火箭只能造犯规,格林两罚一中,马刺领先3分,胜负悬念仍在。遗憾的是,哈登最后时刻三分出手,遭遇吉诺比利封盖。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10-107险胜火箭,系列赛3-2暂时领先。

  火箭vs马刺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莱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米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