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双国家队哪队更强? 8月公开对抗赛见分晓

字体大小:A A 2017-05-12 09:4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篮协公布双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后,外界很好奇两队如果进行交锋,结果会是怎样。国家队保障部部长段炼就给出了答案:两支男篮将在8月进行对抗赛,届时哪支球队更强便见分晓。【更多国家队资讯】

  就在昨日,篮协公布了男篮双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和分队情况,两支球队分别为以李楠执掌的红队和以杜锋执掌的蓝队。红队核心球员有周琦、丁彦雨航、王哲林、翟晓川、赵继伟、邹雨宸等人,孟铎、常林、刘志轩、原帅也是不错的补充。红队核心球员有周琦、丁彦雨航、王哲林、翟晓川、赵继伟、邹雨宸等人,孟铎、常林、刘志轩、原帅也是不错的补充。

  男篮双国家队哪支球队更强?据男篮负责人、篮球国管部部长段炼Tou露,男篮在8月份可能会举行一场两支球队的公开对抗赛,届时,两支球队也将首次公开交手。不过这个也还只是计划当中,并未最终落实。毕竟今年夏天有全运会的比赛。

  如果两队在8月份的比赛能够成行,那么这意味着李楠和杜锋都只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来磨合球队,对于初次执教国家队的两位少帅而言,这样的时间多少有些仓促,也将考验两位少帅的调教能力。

  另一方面,由于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在9月份举行,所以,这也将可能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对李楠和杜锋来说,这也将是一大考验。